7月的诗情画意,赏荷就来东平湖

2018-07-10 17:35:00 来源:鲁网旅游综合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碧绿的荷花生长在水边,仲夏季节,一朵朵芙蓉从绿水中袅袅举起,茂密的圆叶轻笼着淡淡的相思。秀丽的花容,清香的气息,绝世的容颜,就在这七月的东平湖畔。

    东平湖湿地是一处原生态旅游休闲胜地,属北方罕见的大型湖湾湿地,南起大清河入湖口,北至老湖镇旅游码头,平均水深1-2米,面积约16平方公里。湿地内水质清冽、水域开阔、港汊纵横、芦苇丛生、鱼跃鸟鸣,构成了一幅秀逸醉人的水上画卷。湿地内还有约3平方公里的水上森林,山水相依、林水交融、景观独特,展现出一幅北国江南的秀美景色。湿地被称为"地球之肾",是城市绿地生态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维护城市生态环境的"肺叶"。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东平县境内

  自驾路线:济菏高速--东平出口下高速--沿贯中大道西行10公里

(图像来源 美篇@冰山来客)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