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花已盛开 让我“荷“你一起相约枣庄

2018-07-10 14:21:00 来源:鲁网旅游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 七月,是荷花绽放的季节。随着气温升高,菏泽的各色荷花开得娇艳欲滴,一朵朵荷花“芙蓉出水”,散发出一阵阵清香。眼下正值赏荷的好时机,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一份赏荷指南,快来收好。

 

 

    微山湖湿地红荷旅游区 

 

    微山湖湿地红荷旅游区也叫做红荷湿地,地处微山湖东北部的滕州市滨湖镇境内,是中国最大的荷花观赏地和北方最大的天然湿地。每年七月中旬至八月中旬,这里万顷红荷盛放,风光旖旎,是赏荷摄影的胜地。你还可乘船行于微山湖中,尽情享受夏季难得的清凉。

 

    地址:滕州市滨湖镇微山湖湿地红荷旅游区 

 

 

    运河湿地景区 

  

    运河湿地万亩荷花渐次开放,碧绿的荷叶繁茂如盖,粉嫩的花儿亭亭玉立,或含苞待放,或竞相盛放。夏风袭来,从碧水中散发出阵阵沁人的清香,令人心醉不已。游人们或漫步在木栈道上,近距离的感受荷香亲鼻,或乘坐画舫船体验人在花中游的境界。夏日里,到运河湿地赏荷消暑,已经成为广大游客和当地居民的必备活动。

 

    地址:台儿庄区台儿庄运河湿地景区

责任编辑:张益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