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这几个赏荷好去处 你都知道吗?

2018-07-10 11:01:00 来源:鲁网旅游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 赏荷,最好的去处一定是荷塘了!尤其是夏夜的荷塘,有蝉鸣蛙叫,又有荷风送爽,清香扑鼻,你不由的就会想起 " 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 " 这样的诗句。小编整理了一下几个去处,希望能够喜欢。

 

 

   东湖

 

   荷花边,在连绵起伏的莲叶映衬下,朵朵荷花像羞涩的姑娘,从茂密的荷叶中钻出来,亭亭玉立,好一幅 " 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 " 的美景。娇艳的花朵错落有致,微风吹拂,缕缕花香迎面而来,引得无数游客沉醉其间,几位特意赶来的摄影师毫不吝啬自己的镜头,对这出淤泥而不染的圣洁莲花拍着特写。

 

   地址:泰山脚下的东湖公园东湖公园西门南

 

 

   金山公园

 

   这扑面而来的清爽,真是令人心旷神怡

 

   地址: 红门十字路口往西大约三四百米路北

 

 

   山东农业大学东校区

  

   曲曲折折的荷塘上面,弥望的是田田的叶子。叶子出水很高,像亭亭的舞女的裙。层层的叶子中间,零星地点缀着些白花,有袅娜地开着的,有羞涩地打着朵儿的;正如一粒粒的明珠,又如碧天里的星星,又如刚出浴的美人。”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175号 学生宿舍楼南邻

 

 

   东平湖

 

   东平湖时值仲夏,湖中野莲、菱角、芡实花蕾竞相开放,一片生机盎然美丽景致。立足船头,遥望平湖,静谧悠然,沉醉流连。这里三面环山,湖中岛屿点缀,水阔而幽,林茂而翠。湖水波澜不惊,宛若明镜,有“千倾湖光远,碧水连晴天”的盛景。

 

 

   地址:泰安市东平县两山路64号

 

  道朗镇茶溪谷荷花池

 

  大抖山村

责任编辑:张益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