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七夕节 牵手半价游济南野生动物世界 双人票仅需100元

2018-08-15 15:40:00 来源:鲁网旅游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预订须知 

  1,购买时间:2018年8月9日到8月19日 

  2,使用时间:2018年8月17日到8月19日 

  3,使用规则:一男一女双人票100元 。情侣牵手在景区自拍,发送朋友圈配图“浪漫七夕节,牵手半价游济野”。 

  4,入园时间:15:30~~20:00 

  5,“夜探动物城”开放区域: 

  ①乘车游览区 

  ②步行游览区:冬韵湖片区、歪歪猫游乐场B区、鸟鸣花谷(含天鹅湖、热带鸟馆)、吉象领地、生态表演场。 

  济南野生动物世界位于济南章丘埠村,占地面积约为2200亩,动植物资源丰富。景区森林覆盖率高达92%,以乔木、灌木、地被、水生植物、爬藤植物等树种为主,各类植物约90多种十万余株,散养的方式饲养各类珍稀保护动物200余种,近3000头(只)。 

  二、“夜探动物城”行程介绍 

  (一)开放区域 

  夜探动物城”开放区域: 

  乘车游览区:所有展区; 

  步行游览区:冬韵湖片区、歪歪猫游乐场B区、鸟鸣花谷(含天鹅湖、热带鸟馆)、吉象领地、生态表演场。 

  (二)行程线路 

  1、自驾游通道入园 

  2、自驾游体验乘车游览区 

  景区全新推出的自驾游新形式深受游客喜爱。不出国门,只需自驾车就可以看尽世界级珍稀动物。乘车游览区共分为五个大区域,让游客在一天之内,横跨北半球到南半球,从草原到高原,从亚洲到非洲。成群的骆驼、野马在车的周围奔跑,不时会“敲打”车窗,打开天窗探出身子,就能与小动物们“一萌高下”,感受最原始的动物世界。 

  3、前往自驾游停车场进行车辆停放 

  4、游览鸟鸣花谷、热带鸟馆 

  鸟鸣花谷:分为天鹅湖、热带鸟馆。天鹅湖居住着“大嘴”鹈鹕、“高贵”天鹅以及“一品鸟”丹顶鹤、“高原神鸟”黑颈鹤等。热带鸟馆居住着金刚鹦鹉、犀鸟、巨嘴鸟、东非冠鹤等珍稀热带鸟类。 

  5、游览吉象领地 

  在这里生活着大象和长颈鹿,大象、长颈鹿等野外的生态环境,可以近距离观察它们的夜间生活习性。 

  6、观看国际大马戏表演 

  生态表演场内可同时容纳1500人观看,表演节目精彩纷呈,主要有马戏、杂技、特色舞蹈、魔术等。 

  7、用餐 

  用餐地点:鹈鹕美食片区、金虎餐厅片区。  

  8、乘坐小火车夜探乘车游览区,歪歪猫游乐场+互动游戏 

  歪歪猫萌宠亲子游乐园包含欢乐饮吧、欢乐恐龙车、欢乐海洋球、欢乐淘气堡、欢乐娃娃机、欢乐超级大滑梯、欢乐仓鼠家等部分组成。游乐场内的大滑梯与淘气堡等设施可同时容纳500个儿童同时与家长互动游乐,也是目前国内同类最大的单体静态游乐设施。是大人与孩子们游玩的理想国度!歪歪猫,小手拉大手,欢乐嗨翻天! 

  (三)入园流程: 

  当天下午15:30后进行检票入园; 

  检票地点:自驾游通道检票处检票入园。 

  离园区时间:当晚21:30前离园。 

  (四)项目特色 

  乘坐免费小火车穿越动物森林,探秘国内唯一的夜间动物世界; 

  1、免费体验自驾游,与萌宠亲密互动; 

  2、免费观赏马戏表演带来感官刺激; 

  3、歪歪猫萌宠亲子乐园全面升级夜间开放,享受欢乐亲子时光。 

  (五)露营地点:歪歪猫萌宠亲子乐园片区和生态表演场片区,根据实际人数开放。 

  交通指南 

  ▼自驾路线: 

  济南市区路线 

  【港沟收费站出发】 

  从港沟收费站上高速沿京沪高速济莱段(G2)东行约28公里至章丘境内埠村收费站,出站北行2公里抵达景区。 

  【燕山立交出发】 

  从燕山立交沿经十路东行约40公里至鹅庄大桥路口南行5公里抵达景区。 

  【甸柳庄出发】 

  自甸柳庄出发沿工业南路东行9公里至工业南路与世纪大道路口转世纪大道东行约35公里至章丘工业六路路口,南行8公里抵达景区。 

  外地路线 

  【由东方向到达】 

  沿309国道直行到达鹅庄大桥路口南行5公里抵达景区。 

  【由西方向到达】 

  沿济聊高速向东转绕城高速,沿绕城高速向东转京沪高速,沿京沪高速济莱段东行至章丘境内埠村收费站,出站北行2公里抵达景区。 

  【由南方向到达】 

  (1)沿京沪高速向北转京沪高速济莱段,到章丘境内埠村收费站,出站2公里抵达景区。 

  (2)沿S244省道向北到垛庄桥转S243省道向北到达埠村街道,抵达景区。 

  【由北方向到达】 

  沿京沪高速向南转绕城高速,沿绕城高速向东转京沪高速,沿京沪高速济莱段到章丘境内埠村收费站,出站北行2公里抵达景区。 

  ▼公交路线: 

  ①乘坐K301或K916到达鹅庄路口站下车,沿埠村路南行200米到达南凤村站换乘章丘10路公交车至济南植物园站(济南野生动物世界)下车。 

  ②乘坐K902到义乌市场南门下车乘坐章丘10路至济南植物园站(济南野生动物世界)下车。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