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淄博幽幽谷乞巧节即将开启

2018-08-15 14:21:00 来源:鲁网旅游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再过几天就是七夕了,对于广大情侣/夫妻来说,是一年之中最值得关注的节日之一。如何在这美妙的节日期间过得有情调并留下难忘回忆?那就请收下幽幽谷的这份邀请函,这个七夕,让我们相约浪漫的幽幽谷吧! 

  活动主题:七夕地-幽幽谷乞巧节

  地理位置:山东淄博池上中郝峪村

  活动时间:2018年8月17日-2018年8月19日

  活动内容:

  8.17-8.18 幽幽谷七夕主题篝火晚会

  参加知识问答,免费赠送小礼品

  8.17-8.19 幽幽谷音.浪大赛

  将你的音.浪小视频发到朋友圈或者抖音平台,只要集满40个赞,就可以到游客接待中心领取小礼品一份。

  领取方式:把点赞的朋友圈页面或者抖音页面,展现给前台工作人员

  8.17-8.19 幽幽谷乞巧任务套票

  活动期间完成八大美食+天工开物的体验任务,完成任务卡(关注幽幽谷官方公众号),在公众号上输入问题答案。打完后展现给游客接待中心前台看,全部答对赠送乞巧技艺证书以及纪念奖品。

  9.9元玩转情侣游乐森林

  转发此图片到朋友圈3天便可到游客接待中心9.9元领取福利票一张,每个微信仅有一次机会。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中郝峪幽幽谷所有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