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嘉祥举办第一届青山七夕游园会

2018-08-15 15:14:00 来源:鲁网旅游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今年的七夕,青山景区邀您和您的TA,一起来景区,过一个不一样的七夕节。

  第一届青山七夕游园会  

  活动时间:2018年8月17日——2018年8月19日

  活动地点:济宁市嘉祥县青山景区内

  活动主题:相约“情山”,挚爱一生

  活动详情:

  1、情定“情”山、挚爱一生(8月17日)

  活动期间在青山景区“焦韵青山”下设立告白台,活动期间凡告白成功的情侣(凭告白视频)即可领取 景区通票2张(武氏祠、曾庙、青山景区通票)及神秘大礼包一份。 

  2、幸运游青山

  青山景区内寻找七棵象征着幸福、健康、富贵、平安、幸运、美丽、姻缘的神奇树,每棵树上都系有颜色各异的彩带,游客找到后取下 (取下前需拍照记录)在活动期间每天16:00-17:00至游客中心领取神秘大礼一份(需集齐七种不同颜色的彩带)

  3、七夕猜灯谜

  (8月17日18:00——20:00)

  在青山景区广场设立灯谜数个,每个谜题第一位解谜成功的游客至游客中心领取礼品一份。

  4、趣味签缘活动(8月17日)

  凡七夕当天进入青山景区的单身青年男女可拥有一次抽取幸运签的机会,幸运签上会写有相应的号码。活动全程任务是寻找相对应号码的“有缘人”,若寻找成功则有好礼相送。

  5、青山寺祈福

  七夕当天青山寺设立祈福树、祈福牌挂架,入园时免费赠送祈福丝带供游客祈福。青山寺售票处出售祈福牌,供游客选购。那些不好意思当面对TA说的话,用笔写下,在时间胶囊里等待来年的七夕节,给TA一个温暖的感动吧!

  6、七夕晚会(8月17日19:00——20:30)

  七夕缘青山风景区演唱会:邀请济宁诚艺文化传媒在七夕当晚为游客献上一场精彩的演出,嘉祥电视台主持人程秀然亲临现场,让跳跃的音符成为美丽爱情的见证!

  7、青山相亲会

  8月17日——8月19日嘉祥多家婚恋公司将联合在青山景区组织大型相亲活动。

  8、情侣优惠入园

  活动期间情侣游览济宁吉祥文化旅游有限公司青山寺、武氏祠、曾庙景区(不含青山景区游乐场、青山景区水上乐园)可享受买一张门票即可两人共同游览,并赠送祈福丝带一条(只要是男女一对,两人情投意合即可)。

  婚恋公司集体组织参加(享受团队优惠价)。

  还有惊喜等着你哦!

  关注此公众号并转发此链接到朋友圈,

  每集7个赞即可15元购买青山景区水上乐园门票一张,

  60元购买青山景区游乐场通票一张。

  仅限三天(8月17日——8月19日),机不可失

  客服电话:0537-6667899

 

  青山景区地址:济宁市嘉祥县纸坊镇青山村

  武氏祠景区地址:济宁市嘉祥县纸坊镇武翟山村

  曾庙景区地址:济宁市嘉祥县满硐镇南武山村

  咨询电话:0537-6667899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