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要到了,五莲山七大打卡攻略、三大避暑胜地都准备好了

2018-08-10 09:05:00 来源:鲁网旅游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七夕情人节被认为是中国的情人节,作为我国的传统节日,2018七夕情人节是8月17日星期五,还在为七夕礼物抓耳挠腮,冥思苦想?一起来看五莲山七大七夕打卡攻略、三大避暑游吧,浪漫过节还避暑,一举两得!

1.这里有你不能错过的浪漫七夕票价钜惠。

  现在开始关注“奇秀五莲山”公众号,转发微信朋友圈七夕节活动链接连续3天以上免费游览情侣峰。七夕节当天可凭转发截图享受钜大优惠——原价110元索道票现仅需100元并赠送78元九仙山风景区门票,另赠送一位九仙山景区门票和双程索道免费名额(限当日有效)!

2.这里的石头都会谈恋爱。

  你知道情侣石吗?这是大自然的神奇造化。它们两相依偎,似在诉说无尽的情话。你看那峰上十几对天然的情侣石,在它们的背后或许有着美妙动人的爱情故事。一起去找找吧,看看能找到几对?

3.  这里有山盟阁。

  “山无棱,天地合,乃敢与君绝”。沧海变桑田,高山夷为平地,而唯誓言不变,山盟阁前许下一生的承诺,为这份爱情留下一个难忘的仪式。

4、 这里有鹊桥。

  “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柔情似水,佳期如梦,忍顾鹊桥归路”。还记得牛郎织女的爱情故事吗?七夕鹊桥上走一走,听一听他们的窃窃私语吧。

5、 这里有同心亭。

  传说上帝用亚当的一根肋骨创造了夏娃,每一对恋人的结合都是天注定的。两个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心灵的契合。同心亭,是永结同心的见证,不论是合影还是相拥。

6.这里为你准备好了情人锁。

  相爱的恋人,只要在一个充满灵气的地方,结一把刻有双方姓名的情人锁,就能心心相犀,相爱到老。这是一个美丽的寓言,一个虔诚的祈祷,更是一个永恒的承诺。 

7、 这里可以数星星、拍星轨。

      如果夜晚还要留下来,这里的星空自是令你难忘一生。

  这个夏季,九仙山隆重推出了盛夏十公里水上画廊,融合峡谷漂流、龙潭大峡谷、玻璃栈道、龙潭湖游船等项目,为游客奉上夏季清凉大餐!

  峡谷漂流

  九仙山峡谷漂流项全长3.5公里,上下游落差100米,漂流时长1小时左右,具有水流急、落差大、河水清澈等特点,被誉为江北最刺激的天然峡谷激情漂流,有“江北第一漂”之称。


  龙潭大峡谷

  龙潭大峡谷位于山东日照九仙山,号称江北第一大峡谷,全长绵延约3公里。在峡谷的尽头,登临峭壁间的玻璃栈道,步步惊悸,半空心悬,好一个透明的世界。


  龙潭湖

  龙潭湖全长约3.5公里,沿着河道泛舟探秘黑白龙潭,就有了“两岸猿声啼不住,轻舟已过万重山”的韵味,湖中之水,清澈透明,水中两岸的倒影魅力无穷,畅游在湖中,大有“船在水中走,人在镜中游”的意境,仿佛置身于仙境中观赏游览,此时此刻,悠然自得、快乐、惬意的心情油然而生。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