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山东”网络课堂—创业哲学之企业运营的物理猜想

2020-09-19 13: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云上山东》由山东省海峡两岸经济文化发展促进会、台湾中华两岸科教文暨经济发展学会、中国文化大学、鲁网、聚匠网联合主办,通过网上直播的形式,针对“国学思维和创业思维 ”、“创业哲学之企业运营的物理猜想 ”等话题为广大网友讲解互动,本期话题为“创业哲学之企业运营的物理猜想 ”。

     讲师:刘雍,国家级创业导师,山东梦想谷创业帮扶中心主任,山东省儒商经济文化发展促进中心副主任。2012-2015年配合政府部门实施创业大赛,拍摄制作山东省电视台大型创就业节目《创赢天下》、《职行天下》。组织形成“梦想谷”创就业帮扶体系,建设运营多个创新创业孵化园区。参与制定编写山东省创业实训标准、创业教材。自2012年起,直接培训创业者2万余人,帮扶创业企业百余家。2016年,负责山东省委宣传部和山东省社科院立项的创业哲学研究,形成创业哲学理论体系。2019年,完成全国第一个大学生人力资本银行组织策划工作。

 

责任编辑:褚福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