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坛国际艺术联盟凤凰谷创作基地正式挂牌成立

2020-07-26 08: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6日讯 7月25日,在山东凤凰谷酒庄设立杏坛国际艺术创作基地,为给艺术家提供一个走进凤凰谷、依托凤凰谷美景创作的平台,同时为宣传展示大美凤凰谷的魅力风光,由杏坛国际艺术联盟与山东凤凰谷瑞邦葡萄酒庄园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杏坛国际艺术联盟“凤凰谷艺术创作基地”正式挂牌。

  活动由山东歌舞剧院国家一级播音主持张建峰主持。山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处长秦波、美中文化国际联盟副主席郭明三、山东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赵希祥、济南市摄影家协会原主席李瑞勇等出席挂牌仪式。

  出席挂牌仪式的艺术家有:山东省旅游业协会驻会副会长、山东省文史书画研究会副会长丁再献、山东省老龄委九州书画院院长张国安、齐鲁工业大学艺术学院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李远、山东省工业展览馆原副馆长王爱臣、山东省书刻艺术协会秘书长李阳、山东金融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曹正文等。

  山东凤凰谷瑞邦葡萄酒庄园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胜利、杏坛国际艺术联盟主席白凤琴、秦波处长,艺术家代表丁再献、李瑞勇、李远先后致辞。

  李胜利董事长首先致欢迎辞,介绍了凤凰谷瑞邦葡萄酒庄园的情况。凤凰谷位于仲宫镇,占地面积2000多亩,现种植优质葡萄1000多亩。园区建设已经历了十年,公司先后投入了2亿多,经过十年的发展,如今的酒庄已经成为一个集葡萄种植、观光采摘、酿造、休闲旅游、餐饮娱乐、文旅融合为一体的综合农业园区。他们的目标是做泉城的拉菲,让葡萄酒庄成为南部山区的亮点,成为济南的一张名片。

  著名东夷文化学者丁再献先生致辞说:山东是中华文明的发源地,东夷人在山东这片土地上开始了一系列发明创造,最具代表性的是龙山文化时期出现的骨刻文字。我们应传承好中国传统文化,讲好中国故事,写好中国字。将传统文化和凤凰谷融为一体,把凤凰谷建设成一处生态农业、文化旅游为主体的园区,实现文化经济双丰收。丁再献先生还为凤凰谷集骨刻文字创作了“凤舞南山新作创,龙行酒地再青春”的对联以示祝贺。(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