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寄真情|书画作品致敬抗击疫情一线工作者(二)

2020-02-08 15: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5日讯(记者 王松)  2020年1月31日,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就抗击疫情捐赠活动发出倡议,为确保此次活动的圆满顺利完成,省精品旅游促进会主要负责同志站位高,把握准,对活动的具体实施,做了精心策划、组织、协调。按照旅促会领导的指示要求,山东旅游书画院(省旅促会内设机构)全体书画家快速反应、积极跟进,截至捐赠活动结束,参与爱心活动的书画家50人,共创作近100件书画作品。书画家们用画笔传递爱心,用行动为国家和社会分忧,以文化艺术之力为一线抗击疫情的勇士们而讴歌。在旅游书画院院长梁文博、刘玉泉和秘书长郭执铨的带领下,这些省内外著名书画家們夜以繼日,全力以赴投入創作,作品緊緊圍繞當前抗擊疫情这个主题展开,是主题创作性鼎力之作。大爱无疆、美善不息,书画家们将会让这份爱心持续传递。

  疫情过后,省旅促会将联合旅游书画院择时安排集中展出书画家们的作品。同时,组织书画家开展捐赠义卖活动,所得款项将通过相关渠道捐赠抗击疫情一线,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战役贡献出绵薄之力。

  书画作品选(二)

时德盛作品《清风图》

  赵长刚书法作品 

吴耀书法作品

陈威光书法作品

  王胜华作品《平安大吉》

刘胜军作品《致敬第一线》

韩新维作品《使命在召唤》

徐玉华作品《请妈妈放心》

姜超作品《护卫使者》

宋涛作品《无畏》

于振才书法作品

王克泉书法作品 

肖军书法作品 

 

孙万灵作品《明察秋毫瘟虫可除》 

徐华志书法作品

孙大勇作品《春风蘋动处日日保平安》

景彪书法作品

孙文韬作品《祈愿平安》 

  王小飞作品之一二《驱疫图》

栾艳华作品《佳音》

刘仲原作品《江山永固 众志成城》

李兴杰作品《 乾坤清气 寰宇澄明》

赵溪友花鸟作品《万众一心》

责任编辑:王文馨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