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书画30家巡展泰安写生泰山开幕 展期30天

2019-07-31 12: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31日讯(记者刘爽)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由泰安市文化和旅游局、河北美术学院主办,泰安市美术馆、北京艺报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山东宏鑫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书画30家巡展泰安写生泰山”于近日在山东泰安市美术馆开幕,展览将持续至30日。

  “巡展”以艺术为桥梁,以书画为纽带,与时代同行,用手中的笔、心中的情,反映社会生活、描绘时代风采的精湛艺术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这些艺术家的艺术作品在“绽放”全国时,能聆听到不同地区人们对艺术家的不同期盼,使书画艺术家们进一步找到完善自身艺术的“法门”。每次所选作品无论是强调传统笔墨、体现民族精神的精品,还是大胆借鉴西方艺术成果、充满现代气息的力作,都显示了艺术家们卓越的才华、蓬勃的艺术创造力和锲而不舍的进取精神,呈现了崇高的艺术境界。这些不同风格的作品以丰富的思想内涵、强烈的视觉艺术感染力和高度的美学价值,表达了对大自然的真情赞美、对美好生活的热情讴歌。

  “巡展”以不同的视角、不同的艺术语言和不同的表现手法,描绘新的生活画卷,精彩表现精神风貌,有效阐发时代主题,给广大观者留下了深刻美好的印象,不仅为参展艺术家提供了展示艺术才华的平台,也给各地艺术爱好者奉献了文化大餐,为推动各地艺术创作繁荣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