呈现大美之艺 第九届中国画节4月19日举办

2019-04-11 20: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1日讯(记者张益嘉) 文化追梦,艺术为民。自2011年起,中国画节已成功举办八届,节会的档次和规模逐年提升,影响力和美誉度与日俱增,成为弘扬传承优秀文化的有效载体和市民群众共享的饕餮文化盛宴。第九届中国画节将于4月19日至23日举办,本届画节以“彰显大爱之心 呈现大美之艺”为主题,突出正能量、公益性、学术性,不仅打造文化艺术交流的高端平台,还将打造潍坊对外宣传的窗口,“双招双引”、对外开放的通道。

  连日来,众多艺术名家纷纷挥毫泼墨,为本届中国画节题词,预祝盛会圆满成功,本期微信现予选登刊发,以飨读者。

彰显大爱之心 呈现大美之艺(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席、中央美术学院院长范迪安为第九届中国画节题主题词)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