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有礼·泉城第二届民俗风情旅游节5月1日开幕

2019-04-27 19: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7日讯(记者刘爽) 济南有礼·泉城第二届民俗风情旅游节暨济南手艺百工团文创伴手礼展示活动将于五一小长假期间在印象济南·泉世界举行。本次活动旨在提升济南市旅游品牌“济南有礼”知名度打造文旅品牌活动,扩大特色旅游商品、传统手艺及文创作品的宣传,展示丰富多彩的民俗风情,为游客和市民奉献精彩的旅游文化大餐。

  本次活动由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济南城市建设集团、济南日报报业集团等主办,济南市旅游联合会、槐荫区文化和旅游局、印象济南泉世界、爱济南新闻客户端承办,济南摄影家协会、山东书城·百工坊、济南广播电视台FM88.7、济南市旅游联合会旅游商品分会、济南市旅游联合会传统手工艺人分会、济南市旅游联合会旅游泉水宴分会、济南市旅游联合会旅游美食分会、济南市旅游联合会设计分会协办,特邀亚洲风筝联合会、欧洲风筝联合会、美国AKA风筝协会、潍坊市非遗保护协会、潍坊市风筝运动协会、潍坊市工艺美术协会参加本次盛会。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