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贝林自然博物馆向全国所有医务工作者免门票

2020-02-22 22: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2日讯(记者 刘爽) 为了致敬在此次抗击疫情中奋勇战斗的全国医务工作者,表达对广大医护人员的感谢,青岛贝林自然博物馆向全国所有医务工作者实行一年免费参观游览政策。

  一、免票时间

  恢复开放之日起至2021年2月28日。

  二:免票对象

  全国医护工作者(含港澳台地区)。

  三、参与方式

  出示本人有效证件(本人身份证及本人医护人员资格证)即可免费参观。

  四、其他事项

  开放时间及具体政策可关注“青岛贝林自然博物馆”官方微信公众号。

  博物馆介绍

  青岛贝林自然博物馆,筹建于2016年,依托著名慈善家肯尼斯·尤金·贝林先生捐赠的400余件珍稀野生动物标本,利用中科院数字影像和交互技术建成。

  致力打造集科技、文化、旅游、休闲服务功能于一体的互动体验型自然博物馆。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