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博物馆《庆祝改革开放40年书画展》开展

2018-12-21 13: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1日讯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讴歌人民在党的领导下所取得的伟大成就,12月20日至21日,济南市博物馆特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年书画展》。展览地点:济南市博物馆观众休闲区。

  展览集结了济南文博界书画精英十余人近20幅精心力作,他们用笔墨语言和独特的艺术形式抒发着对祖国取得伟大成就的喜悦心情,更加坚定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的信念和决心。作品从创作水平、艺术形式、章法布局都体现出了艺术家的专业水准,也体现出对艺术人才的培养以及对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弘扬作出的贡献。

  中国改革开放的40年,是我国经济实力持续提升的40年,是人民生活水平显著变化的40年,是社会事业长足进步的40年。从开启新时期到跨入新世纪,从站上新起点到进入新时代,40年风雨兼程,潮涌万帆竞;四十年辉煌奋进,璀璨耀长空。笔墨丹青抒心志,沧海深处破浪行,济南市博物馆诚邀您的到来,共贺改革开放四十年辉煌成果。(通讯员 乔琳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