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元游山东第二站——威海

2018-08-27 17:25:00 来源:鲁网旅游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啦啦啦,小伙伴们是不是快开学了呢?假期的最后一点时间,还在纠结怎么度过吗?赶紧带上钱来威海吧!

  钱不用多,100元怎么样?就这么决定了!今天好客君就教大家如何,100元玩转威海!

  第二站 威海

  环翠楼

  环翠楼公园位于威海市奈古山东麓,倚山靠海,景色秀丽,公园划分为历史文化展示区、自然体验游赏区、民俗风情街区、娱乐活动健身区四个区域,公园内有民俗街、古城墙遗址等景观。登上环翠楼,可以一览威海港城风貌。

  地址:威海市环翠区统一路82号

  营业时间:8:00-18:00

  游览时间:大约2小时

  价格:免费

  幸福门

  逛完环翠楼,你可以来到海边,逛逛幸福门,踩踩福字,或者漫步威海公园,见证威海城市历史和现代活力。最重要的是这里虽然景色秀丽,但是不!花!钱!  

  地址:环翠区世昌大道1号

  营业时间:全天

  游览时间:大约2小时

  价格:免费

  威海国际展览中心

  沿着海滨路出发,既可以将海边美景尽收眼底,又可以看到幸福公园的别样景致。海边景观石林附近便是威海国际展览中心,它东濒威海公园,西靠城市景观公园与里口山区景区。  

  电话:0631-5181806

  地址:威海市新威附路

  游览时间:大约1小时

  价格:免费

  韩乐坊

  作为与韩国仅一海之隔的城市,威海自然有许多与韩国文化息息相关的旅游景点,韩乐坊便是其中之一。这里是中国首家韩文化主题商业公园,里面有韩国商业步行街、丽水门、庆会楼、精品夜市、各种主题的韩国文化休闲广场以及韩国风情街等景点。  

  韩乐坊是来了威海后不得不去的地方。当然这里还可以解决你的吃饭问题,各种韩餐正宗又美味。  

  地址:威海市环翠区乐天世纪城5号

  营业时间:全天

  游览时间:大约2小时

  价格:免费

  里口山

  逛完韩乐坊,你可以选择乘坐城际1路车,来到里口山景区,感受与海景不同的山野景致。这里被人们称为世外桃源、祈福圣地,是来威海摄影打卡的好地方。  

  里口山山清水秀,特产水果丰富,以里口山蟠桃最为知名。里口山海拔最高的老孤庙顶,位于整个山脉中央,多悬崖峭壁。诸峰海拔均在四百米以上,山峰陡峭,岩壁裸露,可望而难以攀登,可登而难以下山。  

  地址:威海市环翠区张村镇东5公里处

  营业时间:全天

  游览时间:大约3小时

  价格:免费

  玩到现在你是不是发现除了车费,其他的钱还没有少呢?那么,这时候你可以选择以下两种方式畅玩威海!  

  方式一市区游:

  1、逛威海市区,体会最威海市井味

  2、漫步环海路,发现最美威海

  3、吃货福利:品尝威海小吃

  (tips:在居民区不仅可以体会威海市井味,或许你还会发现更多美食哦~)

  费用:

  小吃:各色零食小吃20元 主食25元

  交通:公交车费10元

  其他:45元

  总计:100元

  方式二市井探秘:

  上午:菊花顶(体会最鲜活威海市井生活) -大世界(淘美食淘小东东不可错过的地方)-民主巷(闹市里的避风坞)-栖霞街(记录威海百年的兴衰)

  下午:山东大学(威海)、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追忆青葱岁月)-国际海水浴场(感受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环海路(海边漫步,一步一景,领略“千里海岸线,一幅山水画”的滨海风情)

  费用:

  小吃:各色零食小吃30元 主食20元

  交通:公交车费20元

  其他:30元

  总计:100元

  看到这么实惠的威海游,有没有动心呢?那么,赶紧带上你的百元大钞来威海吧!好客君给你安排上了!

  来源:山东省旅游发展委员会  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