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灵泉山国家森林公园旅游风景区

2018-04-25 14: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灵泉山悬崖峭壁,数百年苍松叠翠,溪流潺潺,鹰翔鸟鸣。因寺内灵泉而得名的千年古寺--灵泉寺,寺院依山而建,气势恢宏,寺院内五株唐植古银杏树茂密参天,其中被誉为世界亚雄的一株更是气度非凡。

 

  距沂水县城15公里。高山间2600米的国内第一长崖壁栈道,灵泉湖、宋代九龙碑、佛教塔林、雄狮崖、观音洞、韩湘洞、朝阳洞、五大夫松、飞来石、灵山隐士、孔雀谷、森林乐园等景点将千年历史积淀于大自然的怀抱,并流传着许多美丽动人的传说。

  小编推荐旅游线路:

  山门--灵泉广场--广公寿域宝塔--灵泉寺--灵泉湖--悬崖栈道--观音洞--露天钟乳--朝阳洞--灵泉山石猴--狮岩古柏--飞来耸石--天王殿--大雄宝殿--观音殿

  整个景区游览下来大约需要2小时左右。

 

  自驾路线:

  1、东营:东青高速--博莱高速南行至京沪高速,蒙阴出口下转沂水。

  2、滨州、淄博:滨莱高速南行至京沪高速,蒙阴出口下转沂水。

  3、德州:京沪高速蒙阴出口下转沂水。

  4、聊城:东阿--平阴--肥城--泰安--京沪高速蒙阴出口下转沂水。

  5、菏泽、济宁:日东高速沂南出口下转沂水。

  6、枣庄:206国道--苍山--临沂罗庄区--临沂市区--沂水。

  7、威海、烟台、青岛:同三高速日照出口转沂水。

  8、徐州:临沂转日东高速沂南出口--沂水。

  9、连云港:临沂转沂水。

 

责任编辑:刘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