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座》济南68路公交见闻

2019-01-24 15: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重阳九日逛中恒,

  白发仙翁车上逢。

  老人青少争相让,

  天下泉城友善行。

  公元2018年10月25日上午九时许,我乘68路去中恒,我在车后门后方第二排,至齐鲁银行站后上来一位约八十岁的男性白发老人,大概过了半分钟无人让座,司机就是不开车。我身边的一位男士沉不住气就问怎么不开车呀?司机答曰:刚才上来的这位老人一直无还没坐下我一旦开车,他如果摔倒了谁负这个责任?司机话音刚落,白发老人身边一位大约五六十多的小老人立马起身,很有礼貌的让八十老翁坐在他的座位上,附近似乎有几位年轻人很可能是也想让座!司机当即说:谢谢您了!汽车启动继续前行。

  丁哥再献,亲眼所见!2018年10月26日清晨,吴卫平先生转来《为啥越来越多的人不给老人让座了?老人:这是一种歧视!》一文读后有感一首为记!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