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声入画》邢继德艺术欣赏

2019-01-17 13: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心声入画》邢继德艺术欣赏

  图/文/诗/丁再献

  独立幽篁听雨声,

  时情入画笔生风。

  扶琴洒墨随飞舞,

  径节跃然摇纸中。

  题知名书画家、潍坊技术学院邢继德教授古琴曲《独坐幽篁》绘画艺术视频有感一首为贺,丁再献2018年12月9日凌晨于泉城历山集雅斋读后而赋。

  邢继德,男,1961年生于山东昌邑,1983年毕业于山东师范大学,现任潍坊工程职业学院花卉学院书记,教授。国家高级美术师,中国民间艺术家协会会员,江西上犹文化艺术联盟特邀顾问与签约画家,中国(青州)书画家联谊会副会长国家天文学会会员,山东省地理远程教育团队专家,山东省旅游教育学会理事,旅游规划专家。

  自幼酷爱艺术,琴棋书画均有所猎,尤爱中国书画与篆刻。书法师承严边老师,临池不辍,书法有张迁之大气古拙之汉风,又有爨宝子方拙灵变之魏骨。花鸟画与梅兰竹菊四君子为伍,对墨竹情有独钟,与岁寒三友为友。数十年结合专业优势,不断探索地理山水之奥妙,以书入画,以篆构图,以文提升笔墨,从天地自然中吸取灵感。墨竹于地理山水逐渐呈现个性之风貌,作品多次参加国内外艺术展并有获奖,亦有作品多次被被国内外团体和个人收藏。

  邢继德先生绘画艺术选登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