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青州走 仿若画中游(组图)

2018-06-26 08:52:00 来源:鲁网旅游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天地有大美而不言,青州有风光美如画。

  在这片好山好水的土地上,拥有各具特色的山川、湿地、溪流,寻一处清幽之地,在树阴微凉的山间静坐,在满目清和的水影中自在畅游,夏日来青州,赴一场山水之约~

    云门山

    迎着晨曦,登上山顶呼吸着夏天带来的丝丝凉风,夏日的云门山毫无羞涩地敞开自己的胸怀,让游人从容的欣赏它的雄奇和妖娆。

    躲在凉风习习的松林下,观超美的云门山巨“寿”,看超壮观的云海,赏超炫的日出日落,聆听道教之音,何不快哉~

    驼山

    驼山之所以引人注目,遐尔闻名,不仅仅因为它有陡峭的山峰、古老的松柏以及盘桓而上的“天梯”,更重要的是这里有为数众多的石窟造像和“昊天宫”等价值极高的文物古迹。

    仰天山

    “一窍仰穿,天光下射”而得名的仰天山是鲁中山区一颗闪亮的明珠,集森林、地貌、人文景观于一体。

    仰天山盘山公路气势雄伟,蜿蜒盘旋,堪称一大奇景。似群龙起舞,直上山巅,故以九龙盘命名。

    南阳河

    蓝天碧水,拱桥倒影,远山近柳,秋风微拂,令人神清气爽,当下的南阳河呈现的视觉盛宴让人格外惬意。

    南阳河畔沐晚风,美轮美奂,如仙境一般~

    弥河

    弥河的夏日,湛蓝的天空,艳丽的花海,碧绿的河水,鹅黄的嫩柳,彩色的道路,处处诗情画意。

    将自然、生态、文化、水韵作为贯穿南北的景观主线,呈现一幅“悠悠弥河水、湿岸花滩路”的水墨画卷。

    黄花溪

    作为齐鲁第一幽谷的黄花溪,以"峭壁、峡谷、飞瀑、溪流"为特点,山涧时常现出清泉汩汩、水流潺潺的美景,被游客们称为"北方九寨沟"。

    淳朴的山野美景、动听的溪流鸣唱,与原生的自然风光构成了一幅幅美丽画卷。

    龙潭湖

    龙潭湖,湖水清澈,倒影云门与凤凰众山,呈现出水连山,山连天的独特美景。

    倒映着青州的山色,承载着青州的文化,波澜不惊,似一面明镜,照亮了古城青州。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