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樱花已开?黄牛带你进校?武汉大学辟谣多个网传赏樱消息

2023-03-06 15:20:55 来源:央广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央广网北京3月6日消息 3月5日晚,武汉大学微信公众号就一些网上流传的“武大赏樱消息”进行回应,今年武汉大学赏樱政策尚未发布,具体措施以官宣为准。

  武汉大学表示,网传“武大樱花已开快去赏樱”“武大樱花开了黄牛能带你进校”“武大凌波门开放进校名额有限速抢”等消息不实,目前校内只有早樱开放,与大家预约观赏的樱花不是同一种类。目前校园尚未对外开放,凌波门目前只限时对校内师生开放,请广大游客勿上当受骗。

  此外,武汉大学明确,今年一定会有医护赏樱专场,相关志愿者已全部集结完毕,具体开放时间需待官方赏樱政策发布。

责任编辑:王元辉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