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火爆,台儿庄古城景区游人如织

2024-04-07 14:34:0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7日讯 春醒万物生,踏青正当时。此时,阳光温暖、微风轻拂、花香淡雅,正是人们走进自然、拥抱春天的好时光。清明假期,台儿庄古城实力圈粉,累计接待全国游客17.2万人次,共享古城春日时光。

  熏风春日暖,最美四月天,四月的古城,山花烂漫,春风拂面,处处是盎然的勃勃生机,游客们悠闲地徜徉在景区里,赏春花、看演出、坐游船……享受着热闹而美好的假期。

  “清明节天气不冷不热,温度适宜,我们特意穿着汉服来景区拍照打卡,海棠花太美了,一树一树的像花海一样,让人感觉在这里心情很舒畅。”一位来自安徽的游客说道。

  《乾隆巡游》《舞颂春华》《趣游清明》《火龙钢花》等演出活动聚集了大量的游客驻足观赏,体验古今文化的碰撞,在领略深厚历史文化魅力的同时,尽情享受着假期惬意的休闲之旅。

  这个假期,古城城墙也成了热门打卡点,游客们在城墙上登高望远,宏伟的建筑,古老的街巷,让历史与现实交相辉映。漫步城墙,遇见时光的宝藏,穿越千年的浪漫。

  最美人间四月天,春风含笑柳如烟。亲近自然,拥抱春天,走进台儿庄古城,一起漫步在青石板的街道,欣赏古建筑、打卡最美花季,邂逅古韵春光吧!(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焦腾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