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宜昌!2024宜昌文化旅游推介洽谈活动走进济南

2024-03-15 12:54:5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5日讯 3月14日下午,宜昌市文化和旅游局携部分旅游景区和旅行社企业来到济南,并举办2024“畅游三峡·相约宜昌”文化旅游推介洽谈会。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及市内重点旅行社企业代表受邀参加,双方共叙友情、共商合作、共推线路、共拓市场。

       在推介会洽谈会上,三峡大坝旅游区、宜昌交运·两坝一峡旅游区、三峡人家风景区、清江画廊旅游区、三峡大瀑布景区、湖北三峡演艺集团进行现场产品推介。长江三峡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山风向标文化旅游有限责任公司、宜昌青年假日旅行社、山东大美之旅旅行社、宜昌泰享旅行社有限公司、盈科旅游(山东)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各方将围绕营销活动、优惠政策、宣传推介等展开深度合作。

  宜昌,一座来电的城市。

       据悉,宜昌坐拥长江“两坝一峡”(世界最大的水利水利枢纽工程三峡大坝、万里长江第一坝葛洲坝,长江三峡门户西陵峡),是世界水电之都、中国动力心脏,有中国最早向世界推介的长江三峡国际黄金旅游线。67处A级景区,星罗棋布;4处5A级旅游景区,争奇斗艳:24处4A级旅游景区,美不胜收。世界级的地质奇观,秀美精致的峡江风光,桃源般的古朴村落,处处都是诗和远方。“两坝一峡”游、三国传奇游、名人寻踪游、土家民俗游、城市风情游、特色健身游、康养休闲游、精品研学游等主题线路倍受市场青睐。

责任编辑:焦腾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