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27万人次!台儿庄古城龙年“开门红”

2024-02-18 19:46:2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8日讯    春节假期,台儿庄古城人气爆棚,春节大庙会系列旅游产品营造了浓浓年味。据悉,景区在2024春节假期累计接待游客量逾85.27万人次,实现了旅游市场的“开门红”。

  游客在古城换上汉服逛庙会、看非遗、坐游船、逛夜景,好不有趣。尤其是,《社火巡游》《中幡舞狮》《入梦台城》《火龙钢花》《灯光秀》《花灯融合演艺》等系列活动,受到广大游客青睐,好评不断。

  值得一提的是,春节假期,新华社、央视等多家媒体平台纷纷聚焦台儿庄古城;微信公众号、微博、抖音等线上新媒体传播量累计7607万+,“过年就来台儿庄”系列话题累计曝光量近千万。(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焦腾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