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雁文化出品!精品短剧《错位爱人》杀青

2024-02-06 17:38:4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6日讯    历时近20天,由云雁文化、云萌文化出品并担任制作、影视基金加持的精品短剧《错位爱人》于2月3号正式杀青。该剧由文鸿毅导演,国民演员高亚麟担任总监制,王洪利、盛尊朋、李瑞雪担任监制,青年演员陈欣予、张欣尧、孙滢皓、蒋申领衔主演,团团友情出演,还有老戏骨卢勇特别出演,演员阵容堪称强大。

  据总制片人盛尊朋介绍,该剧改编自喜马拉雅▪奇迹文学人气小说,讲述的是西途娱乐幕后boss闫立东和妻子沐晨曦在结婚后,因为积累的误会和矛盾闹到了离婚的地步,但在离婚前,闫立东为了救沐晨曦而被砸伤失忆,记忆短暂回到了19岁,而同样想要结束糟糕婚姻的沐晨曦,却在与记忆只有19岁的老公闫立东的相处中,逐渐意识到婚姻里除了误会和矛盾之外,在她未曾注意到的角落其实隐藏着许多爱和甜蜜的故事。

  导演文鸿毅表示,《错位爱人》内容丰富多彩、人物立体饱满、构思新颖独特,此次在制作上更是追求精良,每一个部分都精心筹备,加上众多实力演员的加入,多方专业团队的强强联合,将尽全力为观众打造一场视觉盛宴。

  近年来,微短剧成为炙手可热的新兴赛道,云雁文化传媒为最早一批进入短剧企业公司,在内容创作上已经逐渐形成了自己的方法论。面向未来,云雁文化传媒集团董事长王洪利表示:“短剧赛道的发展潜力巨大,希望越来越多的从业者都参与到这个新兴赛道中来,相互沟通、相互扶持,找到自己的定位,为观众带来更多高质量的作品。”(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焦腾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