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顶塔第八届南山大庙会大年初一启幕

2024-02-06 17:38:3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6日讯    “过了腊八就是年”,年味将近之际,2024春节山东乡村文化旅游节正式启动了。作为山东乡村游的名片之一,“九顶塔第八届南山大庙会”也即将开门纳客。

86d96cb0da6b6f0637c57de21ea4fba

  寻年味、逛庙会,初一到十六(2月10日-2月25日),来九顶塔,过大年,感受齐鲁新春文化,体验多民族新春习俗,与各民族同胞共贺新春。在此,游客可以品味大江南北各色美食小吃,近距离欣赏大型非遗表演,满足更为极致的、多元的感官体验。

3fbc94fa1bec1008042695cb75e0e19高级道

  庙会期间,游客还可体验惊险刺激的滑雪项目,挑战区域内“最强”高级雪道,追逐热爱,纵情飞跃!九顶塔滑雪场“酷爽快乐制造厂”,为泉城市民带来丰富多彩的滑雪“新主张”。(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焦腾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