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票!红叶谷推出春节游福利

2024-02-02 16:40:1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日讯  龙年将至,辞旧迎新。红叶谷景区为丰富市民游客的假期生活,营造欢乐的春节气氛,特推出春节免费游福利,即2月10日至2月17日(正月初一至初八)门票免费活动!

  在山谷中,冰瀑尤为壮观。往日奔腾的瀑布凝结,形成了一道道巨大的冰柱。这些冰瀑仿佛是自然的雕塑作品,散发着清冽而神秘的气息。在阳光的照射下,冰瀑闪耀着晶莹剔透的光芒,让人不禁为之惊叹。

  腊梅在众人的期待中盛开,那幽幽的香气,伴随着冬日的清寒,飘散在空气中,让人不禁深吸一口,感受那独特的芬芳。

  春节假期期间,景区为游客朋友们准备了丰富的活动。乐游红叶谷,幸运抽年票;南山民俗大拜年;迎新春摄影展等,在游玩的同时享受春节气氛。(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焦腾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