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探访:超前沉浸赏龙灯,济南方特新春灯会看点足

2024-01-29 17:49:1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9日讯(记者 焦腾)  日前,记者提前探访济南方特新春活动,沉浸式感受新春花灯盛宴。灯火长街旁龙形灯组蜿蜒水上,好不气派;古风游戏摊位前人头攒动,身着古装的NPC与游客热情互动,古风情景剧围观者甚众,一派新春热闹氛围。

  济南方特新春灯会分为“神龙降世”“九霄龙女”“灯火长街”三大板块。其中,“神龙降世”灯组高十几米,长达百余米,巨龙盘旋、昂扬向上,祥云、花草相簇,鲜活灵动。“九霄龙女”灯组整体线条流畅,立体层次更为丰富,眼睛一闭一睁间高贵灵动。灯火长街上花市灯如昼,华丽的古风情景剧在此上演,杂技、舞蹈快闪、NPC互动等演艺看点十足。

  据悉,新春灯会超前体验时间:2月3日-4日,正式开放时间:2月10日-25日。璀璨灯影里,人间话吉祥。光影盛宴又相见。

责任编辑:焦腾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