焕新上线!红叶柿岩诚意满满 燃启村潮中国年

2024-01-29 12:23:0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6日讯(记者 焦腾) 寒假的大幕即将拉开,全国各地“神兽”出笼、青鸟归巢,青春的浪潮正奔涌而来。为感谢2023年31万+“大中小”学生对红叶柿岩的支持,助力全国大学生寒假返乡社会实践活动,山东文旅·红叶柿岩旅游区面向全国大中小学生开展“助力青鸟计划,为青春力量点赞”专属惠民活动。

  本次活动将原价60元的景区门票调价至9.9元,包含烟火柿岩村、颜神里、时空隧道等多个游览项目,同时赠送魔法城冰雪乐园门票,更多春节特惠票种同步联欢,让同学们全方位感受“浪漫山谷,青春乐园”的无限魅力。快乐不单行,阖家亲子游! 活动期间,红叶柿岩同时上线19.9元特惠成人票,让陪伴成为主色,任青春张扬柿岩!本次特惠票限量10000张,春节期间景区门票价格将恢复至60元门市价。

  为全面满足游客需求,提升游玩体验,红叶柿岩正式进入“卷王”模式。春节期间,红叶柿岩从项目、活动、服务花式出招,全面畅通山上、山下游线,白加黑超长待机,以“加量不加价”的超值性价比,将满怀诚意,全面升级而至的“红叶柿岩村潮中国年”奉献给广大游客。

  1月26日起,红叶柿岩“魔法城”焕新上线,沉浸式演绎魔幻世界,集中融合呈现“冰雪、市集、潮玩、亲子乐园”综合业态。冰雪烤场暖意融融,宇宙“潮”级南瓜、泡泡摩天轮满足浪漫憧憬,雪地转转、雪圈、雪橇等冰雪项目与童趣游戏派对组成最佳CP,全方位点燃快乐期待!烟火村将奉献千年非遗·打铁花、万家灯火·50米龙灯、小芳回村·村潮时装周、颜神里·戏曲怀旧剧场等特色活动,采取开放演出形式,供游客入园后免费体验、观演。来烟火柿岩村看四大名旦同台飙戏,赏火龙钢花的中国式浪漫,忆青涩美好的青春岁月,同享新春欢乐盛宴!

  本着“游客需求无小事”的服务理念,红叶柿岩或将迎来史无前例的最早开漂时间,若天公作美,温度适宜,景区将全力做好游玩保障,限时开启“春节漂流”。让我们共同期待一场如约而至的双向奔赴,一起“漂流过大年”!

责任编辑:焦腾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