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城自驾 快乐全程 途步山东带您走进淄博市博山区

2023-11-09 14:05:5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9日讯  《途步山东》是山东广播电视台体育休闲频道依托频道定位,与山东省体育局、山东省体育产业联合会深入合作联合打造的电视节目,通过体育运动项目和赛事活动与景区地域特色相结合的方式,向大众介绍休闲体育文化,打造山东体育旅游特色节目,推动全民健身、体育产业发展。节目每周四晚在山东体育休闲频道首播,并在齐鲁网、闪电新闻客户端同步播出。

WX20231108-170228@2x

WX20231108-170146@2x


  淄博市博山区以山多著名,石灰岩喀斯特地貌居多,于是便山青,水秀,洞奇。本期节目,节目组将跟随泉城自驾游俱乐部开启一场自驾之旅。一大早,车友们便在章丘服务区集合,听荣耀队长给大家讲解本次线路安排。

WX20231108-170003@2x

  本期的团队自驾路线,荣耀领队将雾云洞、五阳湖、原山三个景点串联起来,打造了一条各个年龄段都能够找到乐趣的自驾路线。车队首先到达的是五阳山的雾云洞,这里被称为奇中又奇之地,有“山东版悬空寺称号”,它究竟拥有怎样的景色呢?本期节目告诉您答案。

WX20231108-170951@2x

WX20231108-170640@2x

  节目中,节目组参与的是泉城自驾游俱乐部周末的短线自驾线路。这是一家专注原创旅行,注重用户体验的自驾游俱乐部,每年开展自驾长线、短线活动上百期,如今,已拥有15万注册会员。多年来团队无数次完成如锡林郭勒草原自驾、甘南自驾、腾格里沙漠腹地露营自驾等自主研发的精华自驾线路。

WX20231108-165940@2x

  临近中午,车队来到了五阳湖畔。景区内的五阳山及相距不远的金牛山均属“博山区八大景”。博山是鲁菜的重要发源地,大家聚在一起,品尝博山美食。远处金光闪闪的湖面,桌上的美味佳肴,佳肴配美景,不经意间让人沉醉其中。

WX20231108-172438@2x

  本期节目,让我们跟随泉城自驾游俱乐部,一起走进最美秋天。11月9日晚21:20山东体育休闲频道首播,次日6:00、11:10复播,敬请期待。(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方媛媛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