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耀全国!淄博唯一!淄博潭溪山董事长侯纪山荣膺山东十佳民营文旅企业领军人物!

2023-11-08 15:44:4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8日讯    2023年11月8日上午,中国文旅企业合作发展大会开幕式在淄博召开。会上为山东十佳民营文旅企业领军人物授牌,淄博潭溪山董事长、创始人侯纪山先生荣膺该奖项。

70dd647bf14cc3cf3959440dce81c1a

  开业十三年,扎根齐地,辐射山东,瞭望全国,潭溪山在每个时代更迭中以多种类型的精细化产品、内容源源不断输送到文旅市场,多年持续,热度不减,最高单年游客量近百万人次,营业额突破一亿元。

de0c60e80e906857d0af895763b1ce6

6e35b832479937cb4e2bcf52c44e005

  近些年来,潭溪山在创始人侯纪山先生的带领下,恪守齐地匠人品格,拥抱国内市场,积极应对疫情后时代变化,坚持修炼内功,先后完成了景区大小项目累积10项的建设与整合,2022年正式以打造“国内知名精品景区”为发展目标,全面进入多IP产品打造与运营管理的文旅精品时代。

  据悉,潭溪山旅游度假区为国家AAAA级旅游区、国家森林公园、国家水利风景区、省级地质公园、省重点风景名胜区。2010年6月开园营业,可游览面积9平方公里,有自然景观100余处,最高峰海拔867米,是一处集风景揽胜、休闲度假、餐饮娱乐、拓展训练为一体的综合性旅游度假区。

  潭溪山拥有五大地标性体验项目、五大度假酒店,是鲁中山地精品生态文化度假胜地。文脉、生态与建筑奇观在此交融,真正实现“人与自然的生命共同体”;旅行者也将化身为探索者、生活家,沉浸式体验山地景观,亲自揭晓自然与文明的秘密。(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方媛媛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