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盛宴!“武林高手”云集枣庄市台儿庄古城

2023-11-02 15:21:0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日讯  《途步山东》是山东广播电视台体育休闲频道依托频道定位,与山东省体育局、山东省体育产业联合会深入合作联合打造的电视节目,通过体育运动项目和赛事活动与景区地域特色相结合的方式,向大众介绍休闲体育文化,打造山东体育旅游特色节目,推动全民健身、体育产业发展。节目每周四晚在山东体育休闲频道首播,并在齐鲁网、闪电新闻客户端同步播出。 WX20231101-115704@2x

WX20231101-133627@2x

  10月28日,2023年山东省“沿大运河”非物质文化遗产武术项目系列赛总决赛暨山东省非物质文化遗产武术项目展演大会在枣庄市台儿庄古城圆满闭幕。本次非遗项目展演大会的首次举办,开创了山东省参与展演非遗传承人最多,展演项目最全,展演时间最长的新纪录。本期节目,让我们走进枣庄市台儿庄古城,一睹这场山东武术嘉年华。

WX20231101-115115@2x

  28日上午,2023年山东省非物质文化遗产武术项目展演大会正式开幕。参演选手依次亮相,现场我们可以看到许多前来参演的国家级、省级和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武术项目。本次大会分别设非物质文化遗产武术项目最佳传承奖、优秀组织奖、最佳人气奖、优秀展演奖等奖项。

WX20231101-115840@2x

  来到现场的表演者们个个精神抖擞、英姿飒爽,一招一式刚劲有力,拳拳带风。在活动现场,我们还发现了许多武术界的“新星”,他们为中国武术注入着新的活力。

WX20231101-114729@2x

  本次活动不仅仅是一场武技的较量,更是一场对传统武术经典的传承与致敬,以及对沿运河文化的独特体验。这场展演为当代武术的传承和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也必将为山东省的武术事业添砖加瓦。本期节目,让我们一起走进2023山东省非物质文化遗产武术项目展演大会。11月2日晚21:20山东体育休闲频道首播,次日6:00、11:10复播,敬请期待。(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方媛媛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