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人集」重磅回归!「仙女巡游」再次相聚山巅!就在本周六!

2023-10-27 19: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7日讯   2023年9月23日,「迟早要红」潭溪山第五届悬崖红叶节盛大启幕,无数旅人从喧嚣城市而来,奔赴至潭溪山,用自己的方式致敬这片自然秘境。

1

2

  本周六(10月28日),「红人集」将重磅回归,各地“红人”将在山间讲述品牌故事,从自然的馈赠中撷取新灵感;

3

  「仙女巡游」将第三次相聚山巅,在这个天高气爽的秋天,对自然许下美好愿望,在淄博近郊山巅登高祈福。

4

  「红人集」再次启幕

  聆听品牌故事

  潭溪山将再次集结来自淄博、青岛各地的艺术家、生活方式品牌主理人、乡村振兴带头人,「红人集」将再次于玻璃桥广场启幕。他们落脚于潭溪山「迟早要红」悬崖红叶节,在淄博近郊这片红叶秘境中,将各自的品牌故事娓娓道来。 

  太平角18号艺术中心  

5

  太平角18号艺术中心是青岛领先的文化艺术空间,位于青岛市南区太平角一路18号,集合了文化、艺术、文创、美食等业态,拥有着百年历史底蕴与艺术气息,举办了数百场艺术展览、艺术节、艺术派对、庭院戏剧、庭院音乐会、庭院婚礼、亲子活动等文化艺术活动。 

6

  杨炸炸

  摄影师

7

  出版画册《爱在北京》,合作媒体包括《南方周末》、《城市画报》、《德国国家地理》、《嘉人》英国版、《三联生活周刊》、《环球时报》英文版、《中国摄影报》等,参加2013 年缅甸仰光国际摄影节、2015 年大理国际摄影节、2016 年北京国际摄影周等摄影展。

109811

12

 潭溪山生态农场

13

  潭溪山农业基地位于国家森林公园、中国八大矿泉水之乡淄川区太河镇。这里水源中锶含量丰富,基地背靠潭溪山连绵山脉,果蔬与茂密森林一同成长。

14

  兆吉精酿

15

  兆吉精酿团队创立于2020年,创始团队从文创行业跨界至精酿啤酒行业,研习数载,立志于将中国传统文化用更新潮的方式“讲”出来,做出属于国人的国潮精酿。 

16

  璃界琉璃

17

  山东璃界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致力于中国琉璃文化产业的发展,集琉璃艺术品的开发、设计、生产及销售为一体,以创新的思维发展中国文化,打造世界级的琉璃产业平台。公司旗下有璃界琉璃、璃竹茶韵等品牌,集合了中国优秀的琉璃工艺制作大师、艺术设计院校等优质资源,并在淄博、上海等地设有生产基地。

18「仙女巡游」再次亮相

  走进自然秘境登高祈福

  「仙女巡游」已是第三次亮相。上周「仙女巡游」以山海经为灵感,装扮成精卫、鲛人、青鸟、相柳和南海蝴蝶等精灵异兽,登高空玻璃桥赏红叶,在齐长城清川上野奢酒店探访洞穴奥秘,入昭阳洞登高祈福。

1920 

  在这个天高气爽的深秋,走进山间五彩斑斓的彩林之中,「迟早要红」的潭溪山,现在已是红叶似火。「仙女巡游」将再次登上潭溪山巅,在淄博地标登高祈福,秋日将终,一个灿烂的季节即将落幕,一个新的起点即将到来。

22

  在祈福圣地昭阳洞,悬挂福牌许下美好心愿,携带着一座山的祝福与能量继续前行。红色连接人心与情感,更可以化为坚定的力量,引领生活迈入璀璨。(本网记者)

23



责任编辑:方媛媛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