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最美秋光 《途步山东》带您走进济南大明湖风景区

2023-10-26 17:02:1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6日讯  《途步山东》是山东广播电视台体育休闲频道依托频道定位,与山东省体育局、山东省体育产业联合会深入合作联合打造的电视节目,通过体育运动项目和赛事活动与景区地域特色相结合的方式,向大众介绍休闲体育文化,打造山东体育旅游特色节目,推动全民健身、体育产业发展。节目每周四晚在山东体育休闲频道首播,并在齐鲁网、闪电新闻客户端同步播出。

WX20231025-160425@2x
WX20231025-162546@2x

  大明湖是济南市的标志性景点之一,被誉为“四面荷花三面柳,一城山色半城湖”。秋天的大明湖不像春天那样百花争艳,也不像夏天荷花满池,但是秋日的大明湖,旷远、秀丽。一眼望去水波荡漾,秋意无边,好似走进了连绵不断的水墨画卷中。

WX20231025-160247@2x

  现如今,大明湖不仅是外地游客到济南的打卡首选地,更是成为了很多济南市民的健身宝地。本期节目,我们在超然楼前发现了许多健身锻炼的市民。

WX20231025-162443@2x

  清晨的大明湖畔,能看到开展各种健身活动的市民。年逾七旬的满老师向大家展示了太极拳的魅力,刚柔相济,延绵不断,是一项非常适合中老年人的锻炼活动。滚健腹轮、扔沙袋、踢毽子,大家在超然楼前纷纷展示着自己的拿手绝活,享受运动健身带来的快乐。

WX20231025-160722@2x

  本期《途步山东》让我们一起走进济南市大明湖风景区,和健身达人们一起赏美景强体魄。10月26日晚21:20山东体育休闲频道首播,次日6:00、11:10复播,敬请期待。(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方媛媛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