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东部新概念主题公园——唐冶中央公园“城市绿洲”摄影大赛明日启动

2023-10-19 17:06:5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9日讯  由历城区唐冶街道办事处和山东乐动商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主办,山东文旅传媒集团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山东天城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城市绿洲”摄影大赛将于10月20日正式启动。

IMG_259

  唐冶中央公园(儿童游乐园)

IMG_265

  唐冶中央公园粉黛乱子草(图片来源:小刘旅摄记)

  为助力历城区推进“文化历城”建设 ,探寻历史文化发展的脉络与生命力,金秋十月,通过本次摄影大赛展现大美历城自然风光,本次摄影大赛的拍摄对象为唐冶中央公园。

  作为济南东部的新秀公园,唐冶中央公园承以“ 公园+” 的新概念主题,开辟出新商业模式的运作道路。“公园+”商业项目将商、文化、艺术、科技娱乐等功能,与公园式景观、自然生态等环境相结合,构建出一个集休闲、娱乐、购物、文化社交等多元化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商业空间。

  此外山东提出全域建设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市,济南去年入选全国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市建设试点。在济南,“城市对青年更友好, 青年在城市更有为" 的共荣发展格局正在形成。建设青年活力场景,通过年轻人喜爱的社交型媒体“ 小红书” 进行传播、评选,向年轻群体展现城币的人文、风光、活力跟青年群体讲好济南故事,积极打造青年喜 闻乐见的消赉新模式新业态, 增强城市“ 认同感”“ 归属感”。IMG_258

  唐冶中央公园(儿童游乐园)IMG_263

  唐冶中央公园(极限场地)

  借助摄影比赛,展现大美历城自然风光,打造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美丽画卷,助力历 城区推进“文化历城”建设 ,探寻历史文化发展的脉络与生命力,让 文化“软实力”融入 城币,转化为发展的“ 硬支撑",构建省级文化强区。

微信图片_20231019144857

  据悉,本次摄影大赛分为#唐冶中央公园、#济南城市绿洲、#周末必去公园,三个话题在小红书平台展示参赛作品,并向社会及时公布大赛评奖结果。(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方媛媛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