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游狂欢再升级!济南方特封神奇幻夜即将开启

2023-10-16 21:46:1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6日讯  夜游狂欢再升级,沉浸体验奇幻之旅。济南方特倾力打造的“封神奇幻夜”系列主题活动将于10月20日拉开帷幕。届时,三大高能主题区域、四大惊悚鬼屋、多样互动演出以及数百名高颜值NPC,将为广大游客奉上一场深秋的奇妙旅程。

222989fce78beca1db762e7e30c6221

  三大主题区域,全新升级

  此次济南方特“封神奇幻夜”精心打造了三大主题区域,主题造景、主题人物遍布乐园各处。封神奇幻区域,灵妖、异兽云集,各色玄幻美陈,感受上古史诗;精灵森林区域,南瓜熊、魔法学院、小精灵惊喜上线,仿佛置身爱丽丝的梦境;生化领地区域,生化走廊、丧尸监狱,步入其中,沉浸末日世界。三大区域覆盖大半园区,可谓一步一景,一步一惊喜。

955f8a4b3c68608607ff9aa2107fb8d

  四大惊悚鬼屋,高能亮相

  奇幻夜期间正式上线的四大惊悚鬼屋,也是本次活动的一大看点。跟随唐僧师徒大战秘境妖魔的西游梦魇,探秘恐怖冥府的地狱轮回,充满感染丧尸的生化医院以及鬼屋与过山车相结合的惊魂之旅,中式灵异加上西式硬恐,刺激加倍。 

  超燃夜场演出,新奇震撼

  奇幻夜的重头戏当属夜场的主题演出大秀。由数百名各式装扮的NPC带来的“奇幻夜大巡游”,豪华阵容尽展千妖百魅,为游客呈现一场新奇震撼的视觉盛宴。在节庆广场主舞台演出的“封神大会”,万灵登场,献上鬼魅歌舞,将奇幻夜引向高潮。

2

  300+高还原NPC齐聚

  本次封神奇幻夜,共有300+实力演技派NPC分布在园区各个区域,与到访的游客朋友们进行互动。妩媚妖艳的九尾狐、俏皮可爱的精灵、酷炫的小丑女...无论是想要体验奇幻狂欢氛围的亲子人群,还是追求刺激惊险的年轻一族,都将收获自己专属的奇幻偶遇。

小丑女30+主题项目,夜场不打烊

  除了丰富多样的主题活动外,园区内30+主题项目延时营业至晚上21点。惊险刺激的过山车、华丽震撼的室内剧场、趣味玩水的漂流冲浪、欢乐治愈的双层转马等等,让游客朋友们在感受奇幻夜精彩活动的同时,又能收获畅玩项目的欢乐。

极地快车

  一路高能的场景设计,尖叫连连的鬼屋探险,氛围超燃的夜场演出,数百名高颜值NPC互动......全新升级的“济南方特封神奇幻夜”蓄势待发,期待在10月20日与广大游客朋友们一起开启奇幻之旅!(本网记者)

032A0354

责任编辑:方媛媛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