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中的那片海》今晚开播,热血青年追梦致理想

2023-06-06 16:34:0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6日讯(记者 焦腾 实习生 王心悦)   由肖战、李沁领衔主演,刘芮麟、曹斐然、赵昕、崔航、张龄心、鲁诺主演的青春励志情感大剧《梦中的那片海》官宣定档东方卫视,今晚19:30播出。

  《梦中的那片海》以肖春生(肖战 饰)、佟晓梅(李沁 饰)与几个小伙伴的成长经历为主线,描绘了他们在时代变迁的浪潮中逆流而上、共同追梦的奋斗史。该剧集结了肖战、李沁、刘芮麟、曹斐然、赵昕、崔航等一众青年实力派演员,共同演绎与青春有关的日子。   

  作为国民度与演技兼具的艺人,肖战和李沁再次突破自我,演绎跨越三十年的人生故事。肖战饰演的理想主义青年肖春生赤诚追梦,他历经人生的挫折,最终找到了奋斗的方向。李沁饰演外柔内刚、执着勇敢的佟晓梅,她将医生视为坚定信仰,在职业道路上书写了自己的灿烂人生,两人将在剧中诠释峥嵘岁月里一段热血向上的奋斗故事。

  该剧汇聚资深幕后班底,操刀过多部热门优质大剧的杨晓培担任艺术总监、总制片人,把控剧集内核与艺术水准,将高要求与高标准深入每一个环节创作中。为还原70年代的生活质感,主创团队匠心打磨,无论是大棒针毛衣、军大衣等服装细节,还是什刹海老冰场、胡同等老北京城的市井风貌,一物一景皆追求真实感与代入感。

合照

  作为当下影视市场鲜见以70年代青春为切口的剧集,《梦中的那片海》用独特的创作视角关照现实,再现平凡小人物热血沸腾、飞扬前进的人生,激荡起一代人情感共鸣的时代记忆,传递给观众理想主义情怀和青春热情。

  青春励志情感大剧《梦中的那片海》将于今晚19:30登陆东方卫视,让我们共同回首那段充满激情的青春岁月。

责任编辑:王元辉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