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你眼中的台儿庄是什么样的?

2023-06-02 17:56:0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日讯   征集!你眼中的台儿庄是什么样的?是未曾谋面的旅行目的地,还是初次相见的怦然心动?据悉,台儿庄古城微信公众号发布征集,邀请游客来写一写眼中的台儿庄古城的模样。

2b7faa21cb9002703e0a5e6f3363f28

  台儿庄古城,有京杭大运河的文化基因,有台儿庄大捷的红色血脉。这里,白天可见它的青砖黛瓦,夜晚可听它的小桥流水,感受摇橹船的摇曳生姿。同时,还有震撼的精彩演出,特色美食的诱惑。

6ac4fd4d0a61e91a91457f265559819

  古城的风景、演艺、文创、美食将有更多的打开方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元辉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