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旅游日,济南这家景区票价低于五折

2023-05-18 11:19:0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8日讯(记者 焦腾 实习生 王子彦)  5月19日是“中国旅游日”,济南野生动物世界马戏狂欢畅享票返场活动。据了解,景区全方位整合氛围互动、演绎资源,“济野有出好戏”亮相升级,异域舞者空降景区,将再掀泉城打卡狂欢热。即日起至5月21日,景区打造“中国旅游日异域风情狂欢周末”,为市民游客带来野趣满满的全新视觉体验。

微信图片_20230429150258

  记者了解到,“中国旅游日异域风情周”期间景区将推出马戏狂欢专属票。当中国旅游日“撞见”“5.20”,怎么度过才能不失浪漫且又保持童趣童趣?探秘动物森林、精彩马戏盛宴、浪漫夜宿动物森林……双节在济南野生动物世界开启一场童趣之旅。

c72d65ed1fc03a1801c781348470462

  游客可以选择自驾车穿行于茂密的动物森林大氧吧,感受各具风格的五大洲风土地貌,最凶猛、最珍稀、最萌趣的动物尽收眼底,也可以选择在互动区域与动物们来一次互动体验,多角度探索大自然的野趣奥秘,与4000余只神奇动物朋友同欢乐。

  除此之外,节日期间最值得体验的非夜宿动物王国森林木屋莫属,游客远离城市喧嚣,夜宿“原始丛林”回归自然与平静,夜晚细赏满天繁星,与野生动物进行一次深度对话,开启一场初夏奇幻之旅吧!

微信图片_20221023102526

责任编辑:王元辉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