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继玲娜贝儿之后再添新成员:小熊猫美美

2023-03-20 13:58:5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3月20日讯   近日,动画电影《青春变形记》的主角小熊猫美美在上海迪士尼乐园的故事家雕像前进行了全球首发亮相,引来众多游客的驻足与欢呼。据悉,《青春变形记》的故事讲述了13岁的女孩美美成长于一个典型的亚裔家庭之中,母亲是一个对孩子关怀备至又略微有些“神经质”的女人,在母亲面前,美美总是扮演着乖乖女的角色,可实际上,她和所有的同龄孩子一样调皮、好动,并开始对异性产生了兴趣。一场意外中,美美在巨大的压力之下变身成为了一只小熊猫,就此揭开了隐藏在她家族里的秘密。在影片中,女孩美美变身红熊猫被认为是青春期的开始、对自我探索的开始,也是与自己、母亲和家庭开始寻求真正和解的隐喻。

  在上海迪士尼回归的春日限定演出彩色庆典中,美美加入“红队”阵营,再次出现,并和超人以及游客们进行了更多的互动。另外,“红队”阵营中还有“川沙顶流”之称的玲娜贝儿,小狐狸身着特别定制的新装,一出现便引得许多游客尖叫连连,其中,一些玲娜贝儿粉丝会的铁粉还频频喊着“玲娜贝儿粉丝会永远爱贝儿”的口号。

  据悉,目前上海迪士尼尚未开放与小熊猫美美的近距离互动,不过此前其他迪士尼朋友皆已恢复近距离互动。其中,排队去见玲娜贝儿的场面犹如明星见面会那般热闹,粉丝排队时间竟高达五六个小时之久,不得不说玲娜贝儿的粉丝们实在是太卷了。值得一提的是,玲娜贝儿的铁粉们自发成立了玲娜贝儿粉丝会来为玲娜贝儿加油打气。一位玲娜贝儿粉丝会的主要发起人为此还成立了袁州区玲娜贝儿后援会网络工作室来负责统筹玲娜贝儿粉丝会成立与运营中包括官网备案与建站等主要事项。玲娜贝儿粉丝会的成立似乎也代表着玲娜贝儿的人气已不亚于许多饭圈爱豆,也有了样明星爱豆标配的粉丝后援组织了。有玲娜贝儿火爆全网的模板在前,或许不久后小熊猫美美会成为迪士尼的又一爆款“人物”。(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陈波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