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度云门酱酒·国标G1(2022版)、53度云门陈酿·部优珍藏版(2022版)专家品鉴会

2022-07-05 15: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6日讯 2022年7月3日,“53度云门酱酒·国标G1(2022版)、53度云门陈酿·部优珍藏版(2022版)专家品鉴会”在青岛隆重召开。

       

  栗永清  中国著名白酒专家

       

  张五九  中国酿酒大师

  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首席技术顾问

       

  薛剑锐  山东省糖酒副食品商业协会会长

       

  刘建军  山东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设计院院长

       

  王瑞明  齐鲁工业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

       

  蒋  彬  山东白酒协会秘书长

  由栗永清、张五九、薛剑锐、郭友武、刘建军、王瑞明、蒋彬七位白酒专家,对两款产品进行感官品鉴,结论如下:

      

    53度云门酱酒·国标G1(2022版)

      

      

  53度云门酱酒·国标G1(2022版):微黄透明,酱香幽雅,陈香怡人,酒体醇厚丰满,细腻圆润回甜,回味悠长,空杯留香持久,具有高端酱酒风格。

  53度云门陈酿·部优珍藏版(2022版)

     

     

  53度云门陈酿·部优珍藏版(2022版):微黄透明,酱香突出,诸香协调,酒体醇厚丰满,舒顺协调,回味怡长,空杯留香持久,酱香风格典型。(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刘新萌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