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E文旅生产力峰会议程揭秘丨40+大咖、16+小时全程高能

2022-06-27 15: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7日讯 6月29日-30日,连续两天线上举办的2022地新引力·TRUE文旅生产力峰会,以“未来场景 万物共生”为主题,涵盖“TRUE文旅生产力峰会”“TRUE云上数字文旅展”“TRUE×孤独旅图度假云游直播”“TRUE×魔席合作洽谈闭门会”“TRUE 文旅人讲文旅专题课程”五大板块精彩内容,40位文旅大咖做客直播间,超16小时在线直播文旅内容、48小时轮播内容,精彩不容错过!

  image.png 

  2022地新引力·TRUE文旅生产峰会29日流程

  image.png 

  2022地新引力·TRUE文旅生产峰会30日流程

  未来场景 万物共生

  TRUE文旅生产力峰会,连续两年收获文旅产业卓越企业、优质运营商、专家学者、以及行业从业者的高度认可,更在2022年重磅升级!

  本届峰会主题为“未来场景、万物共生”,构建六大热门文旅场景,通过主旨演讲、1V1对话、三人行等多形式的内容呈现方式,从文旅投资、运营、管理、营销等各专业维度为行业伙伴呈现一场高质、高效、高能的干货“集合”。此外,峰会更在往年的基础上,结合当下行业热点和风向,充分体现文旅行业的未来场景科技感和多元文化沉浸感,可谓精彩内容迭出,场景更替不断。

   

  什么是“营地哲学”?

  “酒店+文旅”如何作内容创新升级?

  “AI技术”、“元宇宙”如何赋能文旅产业?

  “冷资源”+“热产业”,冰雪经济即将爆发?

  “存量改造”、“乡村振兴”如何搭乘“政策春风”?

  文化自信的当下,“文化+旅游”怎样精彩纷呈?

  ......

  6月29日-30日,2022地新引力·TRUE文旅生产力峰会,首次“在线”拉开帷幕!精彩的“未来场景”,让我们一同”携手共生“!

  image.png 

  2022地新引力·TRUE文旅生产力峰会众咖揭秘: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一场专业、有趣、干货满满的文旅年度线上盛会进入倒计时,期待行业伙伴们的热情参与,关注微信视频号【旅游地产观察】即可预约,让我们一起共赴2022地新引力·TRUE文旅生产力峰会的华美盛宴!(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刘新萌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