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花样海南行 ,HUI玩系列活动”圆满收官

2022-06-24 10: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4日讯  走过海岛之春,热情盛夏已至,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联合快手海南等举办的2022年第二季“健康游欢乐购”我和海南的约“惠”联合推广活动不知不觉已陪伴市民游客们度过两月时间,6月30日,作为活动重要组成之一的“花样海南行,HUI玩系列活动”将正式迎来收官之日。

  活动期间,快手海南充分发挥短视频平台优势,通过线上话题互动、主题创意微电影拍摄、媒体矩阵传播、十城千屏互动等创新营销策略,向全国游客全方面、多维度展示了海南丰富多彩的旅游文化,宣传了项目的传播声势,有效地提升了海南旅游在全国的知名度及吸引力,截至目前,活动整体覆盖人群高达5000万次,且流量仍在不断增加。

  4000万+次线上话题曝光,成2022首个海南区域快手话题流量之最

  5月10日-6月22日,快手海南通过主视觉搭建快手专属话题#我和海南的约惠页面,通过前期宣传积累的热度对话题进行了立体的呈现,邀全民参与话题讨论,通过网民喜闻乐见的方式对快手话题进行多方位推广,使快手用户及爱好者瞬间知晓,达人、企业纷纷加入话题,截至目前,话题线上播放量已突破至4000万次,提升了活动整体影响力的同时,快手海南还大力宣传了海南城市旅游新形象,受到了网友们的无数好评。

  

  十城千屏广推介,花样唱响海南旅游文化品牌

  本次活动横跨“五一”、端午等重要节假日,在海南加快打造国内特色旅游目的地的征程上,不断创新旅游营销方式。继2021年成功参与举办第一季“健康游欢乐购”旅游推广活动后,快手今年再次加码,围绕“吃、喝、玩、乐、住、行、购”等海南特色旅游项目,精心策划“我和海南的约惠”城市霸屏事件,精选省外北、广、深、成、杭等10个国内重点城市LED大屏+全国10个城市电梯媒体,“千”屏户外媒体先声夺人,游客不需要来到现场,也能在异地不同场景与“屏”互动,既丰富了市民游客们的文化生活,也让更多人了解海南。

  

  旅游定制微电影,创新赋能文旅海南

  旅游,对于长期奔波于工作的上班族来说,总能带来一些慰藉与向往。但在有限的时间里,如何既享受到心灵片刻的放松,又能切实感受到旅游热门地的风土人情呢?

  快手海南策划的两大婚礼主题微电影,通过讲述两段在海南旅行途中发生的浪漫婚礼故事,围绕海南两种不同的生态景区,从达人演员邀约、故事情节到实地取景等环节精心设计,多角度、深层次展现了海南的美景与人文风情。

  视频中所拍摄的旅行目的地也吸引了诸多游客的关注,跟着镜头,时而近距离感受《西莉亚》里海南琼中、五指山、陵水、三亚等地森林公园绿色生态;时而进行一场《蓝色狂想》,带领游客沉游西岛、分界洲岛、石梅湾,体验海岸生活的凉爽。快手以“情景故事+沉浸式旅游”的形式,为观众提供了一种全新的旅游体验方式,让“阳光海南,度假天堂”的旅游形象深入人心,赋能海南旅游文化产业增效创收。

  

  本季快手海南“花样海南行,HUI玩系列活动”即将收官,如果错过了本次活动也无需遗憾,从七月起,海南红色旅游、暑期亲子游、蜜月游与康养游等多项主题游玩项目同样将为游客带来更丰富、更多元的游玩体验。未来,快手海南也将持续在“阳光海南”官方账号推送优质文旅内容,以每一位旅客在任何时候都能够“惠”聚海南,“惠”玩海南,“惠”爱海南。(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刘新萌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