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旅促会“5.19”中国旅游日“云”助企活动启动!

2022-05-19 15: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9日讯  5月19日,在第12个中国旅游日来临之际,山东省旅促会“5.19”中国旅游日“云”助企活动在济南舜耕山庄启动,旨在进一步提振行业发展信心,增强旅游市场活力,助力旅游市场恢复和发展。

  山东省委原副秘书长、山东省旅促会专家委员会主任杜文彬,山东省委原副秘书长、山东省委政策研究室原主任苏建华,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会长任兴本,副会长董廷之、齐怀栋、冯维国、杨爱青、季将、鞠航、李军,特邀副会长阎兆万、孟昭军、张殿恒、修春海,济南舜耕山庄总经理李令红,以及部分专委会负责人、在济会员单位代表以及新闻媒体记者100余人参加。30余万人观看了线上直播。

  本次活动以助企惠企为主题,以政策解读和助企纾困为主要内容,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通过资源整合搭建线上推广联动机制,以旅游云展的形式帮助各会员单位集中展示会员单位风采、资源介绍、优惠政策、主题活动等,充分发挥优势,凝聚起共渡难关的强大合力,坚定行业发展信心。该活动早在5月11日已经启动,精心甄选出50篇推文,从5月19日开始在省旅促会微信公众号逐步刊发,形成山东精品旅游行业集中爆发宣传的效果,助企纾困。 

  启动仪式上,任兴本宣读了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2022中国旅游日“云”助企活动意见。

  舜耕山庄集团党委书记齐怀栋分享了济南舜耕山庄适应疫情常态化挑战、探索企业健康发展的经验做法。 

  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产业发展处副处长王欣源对30条今年以来山东省促进文旅行业恢复发展的政策进行了解读,帮助广大会员单位充分了解政策、用好政策,加快推进精品旅游行业回暖复苏,为全省实现新旧动能转换“五年取得突破”贡献精品旅游智慧和力量。 

  启动仪式后,与会人员一起参观了部分会员单位精品旅游品展。琳琅满目的非遗文创产品、酒店餐饮产品、研学产品各具特色,给与会人员留下了深刻印象,吸引大家观展合作。(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刘兆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