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全国大众冰雪季暨济南市冰雪惠民活动火热开展

2020-12-25 13: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5日讯 2020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将济南市冰雪运动的开展按下暂停键。绽放冰雪激情,传递冬奥梦想,2020年底,济南市冰雪惠民活动凝心聚力再出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办人民满意的体育,以建设现代化体育强市为抓手,以增强人民科学健身意识和健康素质为目标,积极统筹疫情防控和助力复工复产,强化担当,不断探索全民健身新模式,高举“体育惠民”旗帜,激发体育市场活力。 

  济南市冰雪惠民活动由济南市体育局主办、济南出版有限责任公司承办。本季活动共有6家雪场参与,年龄在19周岁(含)以下的济南市广大青少年,均可通过“贴票票”微信小程序,进入冰雪季活动专区,领取免费滑雪(滑冰)体验门票1张,陪同人员可享受按协议价购买体验票一张。为保证体验活动顺利进行,市体育局累计共投入460多万元,用于冰雪惠民消费劵的补贴,鼓励广大群众参与冰雪运动,为泉城的冬季增添生机与活力。 

  作为济南市第三届冬季全民健身运动会的系列活动之一,冰雪惠民活动是“带动3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具体实践,也是践行冰雪运动“南展西扩东进”发展战略的实际行动,为泉城市民赠送一份新年大礼。在疫情防控期间,冰雪惠民活动再启动,为广大济南市民尤其是济南市青少年参与冰雪运动、体验冰雪魅力提供了更多机会,成为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全民健身活动的新亮点。冰雪体验惠民消费劵的免费发放,将鼓励更多的泉城群众走出家门,参与到体育运动中来。同时,对激发体育消费拉动体育产业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积极助力体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活动期间,市体育局各区县体育部门还将推出冰雪嘉年华系列活动,推广冰雪健身技能、普及冰雪健身知识,举办冰雪项目培训、冰雪运动会、冰雪趣味活动等,为泉城市民和游客朋友带来前所未有的运动体验视觉震撼,掀起泉城冬日的激情热浪。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