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日济南站迎来返程高峰 北、广、青、烟方向余票充足

2020-10-07 15:08:00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0月8日济南站将迎来返程客流高峰(济南站供图)

  2020年中秋节、国庆节假期临近尾声,假期期间济南火车站预计共发送旅客约60万人。返程客流高峰将出现在10月8日,预计当日发送旅客约8万人,到达旅客约9万人。

  假期期间,济南火车站省内出发客流方向以青岛、烟台、威海、荣成、泰安、曲阜、枣庄为主,省外以京津、江浙沪、石太、郑州、武汉、东北等方向为主。

  10月8日将迎来返程最高峰,济南站预计发送旅客约8万人,到达旅客约9万人。从当前售票情况来看,10月8日由济南站出发去往上海、杭州等方向的车票已基本售罄,去往北京、广州、青岛、烟台等方向的车票相对比较充足。

  济南站提醒广大旅客:10月7日、8日为旅客集中出行、返程高峰期,建议旅客合理安排时间,提前到站进站候车,以免耽误您的行程。(记者 贺辉)

责任编辑:刘新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