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文旅博览会开幕在即,全市营造浓厚氛围!

2020-09-12 16: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2日讯 9月10日, 济南龙奥周边、旅游路、经十路沿线等重点路段均迎来了首届中国国际文化旅游博览会宣传道旗的悬挂。在传统宣传方式的基础上,通过在主要道路设立“宣传道旗”,最大限度把文旅博览会的即将开展盛况宣传出去,扩大博览会的影响力与周边辐射力,让市民和游客都能深切感受山东文化、济南文化的丰厚底蕴以及独特魅力,推动博览会宣传工作持续不断升温。

  据了解,9月17日,以“促文旅融合 展全面小康”为主题的首届中国国际文化旅游博览会正式开展。本届博览会主会场设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室内外总展览面积近10万平米,分为11个线下展区。除主会场外,本届博览会还设立了14家分会场,进一步推动全市各区县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刘新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