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届中国(淄博)国际陶瓷博览会开幕

2020-09-07 16:12:00 来源:大众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9月6日,以“多元赋能、品质再造”为主题的第二十届中国(淄博)国际陶瓷博览会开幕。本届陶博会展期为9月6日至9月13日,会期由以往的4天延长到8天。

  本届陶博会共设置“一主五分”六个会场。主会场设有“淄博守艺人”展区、陶琉创意设计大赛优秀作品展区、国际精品陶瓷展区等板块,包含展位100余个,会集国内外参展商150余家。其中来自美国、德国、俄罗斯等6个国家的国外展商10家,北京、上海、深圳等9个外埠地区展商60余家,淄博市展商80家。

  “淄博守艺人”展区作为今年的新元素,将集中对淄博市陶琉轻纺产业发展中心评选出的20个陶瓷琉璃大师工作室的代表作品进行展出,这些作品代表了淄博陶琉制作的最高水平。(记者 杨淑栋)

  相关链接

  【鲁网探陶博】中国奢华 光彩绽放 华光国瓷陶博会纪实

   【鲁网探陶博】中国奢华 光彩绽放 华光国瓷陶博会纪实三

责任编辑:刘新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