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座旅游集团举行“遇见美好”项目启动 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2020-08-14 10: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4日讯 8月13日下午,银座旅游集团举行“遇见美好”项目启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银座旅游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浩,山东省心理卫生协会会长易继湖,山东省社区教育指导服务中心主任刘彦文,首届华人格式塔心理咨询与治疗大会主席王铮共同见证签约仪式。 

   

  积极健康的心理,是职工幸福的源动力,也是企业经济价值和社会价值的有效体现。银座旅游集团秉承“服务山东大局,服务人民大众”使命,与铮格(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济南德为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意向,共同启动“遇见美好”项目,将从四个方面展开合作。 

  一是培养一批心理咨询专业人才,提高管理人员在心理健康领域的职业素养和专业水平,提升管理效能,塑造和谐团队。 

  二是利用优势资源和专业素养,提供职工心理或亲子教育方面的咨询与疏导,打造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团队,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 

  三是借助推广“征铮心理”品牌的系列核心产品,“2+1 家庭计划”、 GLT 学习力提升等线上、线下系列课程,以“助力中国父母,成就天下少年,一起遇见美好”为共同的发展愿景,提高每一个家庭的幸福指数。 

  四是将心理学应用到管理过程中,为人力资源管理模块的实施,如绩效面谈、人才引进和开发等方面提供心理专业指导,提高管理的科学性和有效性。 

   

  会上,李浩董事长和王铮博士共同为“博士工作室”揭牌。 以王铮博士为带头人的“博士工作室”的成立,必将有助于培育员工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心态,把专业、规范、有序的社会心理服务带给每一位职工,增强员工的心理素质建设,让“以人为本”的理念和个体的幸福与美好融入到企业文化和血脉中,让职工真正做到快乐工作,幸福生活。 

   

  最后,王铮博士为大家带来主题为《工作压力管理与心理健康调适》的公益培训。当前关注员工心理健康,学会疏解员工不良情绪,已成为现代企业管理系统的新课题。站在管理者角度,帮助大家识别压力源,掌握积极的思维方式,提高化解压力的能力,不仅能降低管理成本,提升管理的科学性和有效性,更能帮助企业营造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 

   

  未来银座旅游集团将夯实合作基础,扩大合作范围,将战略合作关系向更深层次、更远方向推进,在合作各方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不断取得新的成功!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2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