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5A级景区品牌100强榜单发布:台儿庄古城位列全国第12名、山东省第1名

2020-08-12 16: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2日讯 (记者 刘新 通讯员 王莉 图 孔闯)7月14日,据迈点研究院独家发布的“2020年7月5A级景区品牌100强榜单”中台儿庄古城位列第12名,山东省第一!据悉,月度5A级景区品牌百强榜单由迈点研究院研制,旨在通过数据解读景区在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领域的影响力,为景区制定战略方案提升品牌发展赋能。

  近年来,台儿庄古城着力打造建筑品牌、演艺品牌、节庆品牌、服务品牌等,深入贯彻“用品牌引领发展、做文化旅游典范”的品牌化发展思路,将运河基因与大战基因融入到品牌的打造和营销中,着力实现“金杯银杯不如口碑”的品牌影响力。游客量不逐年攀升,2019年累计接待游客突破770余万人次,春节假期七天古城共接待游客68.39万人次 ,单日最高收入过千万元。精彩的演艺活动,丰富的运河文化,大战文化、鲁南民俗文化等深受游客的喜爱。

  经过十年的努力与发展,台儿庄古城累计接待游客量近5000万人次,先后荣获“旅游市场秩序最佳景区”、“全国旅游系统先进集体”、“旅游标准化示范单位”、“国内十大优秀景区”;入选由中国旅游出版社出版的《中国旅游好案例》;上榜2019中国文旅风尚榜产品创新标杆景区;2020年上榜“端午全国最热门景区TOP10”,在古镇类景点中排名第一位等。

  这个暑期,台儿庄古城以“乐享青春 律动古城”为主题举办台风音乐季,把音乐、亲水相融合,营造清凉一夏,打造享乐、赏美、互动泼水的综合旅游目的地。台风音乐季将持续到8月30日,每晚在关帝庙广场激情开唱。8月15日井胧、8月22日王北车将空降台风音乐季现场,与现场观众共同歌唱,享受青春、享受音乐!带着青春和热血,带着激情和喜爱,约上亲朋好友来台儿庄古城感受音乐的魅力与激情吧。

责任编辑:刘新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